鹊桥艺术中心

【南朱北唐•人间俗事】后记

他们说,世间的一切只能盛极一时。

大幕落下前挥霍了荣光,转身遥望衰颓的终点。

然而艺术常能逃离时间之父的暴政。

如果一生所爱永不止息,是否算到达了不朽。


“为了爱你,我将与时间开战,它从你身上夺取时,我为你重新嫁接。”——《莎士比亚十四行诗·一五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活动全汇总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文】

@指摘_spot 

《观音》 

@Kieren_R 

《Mirror》 

@Tereya 

《世界上的另一个我》 

@1125号末班车 

《清泊》 

@透明色小曦 

《白桃汽水》 

@愿我如星君如月 

《关于隐婚上节目被其他姐姐知道了这件事》 

@麻绳耶李 

《鱼玄机》 

@雁大丘 

《候鸟》 

@我只爱我乖糖糖 

《云烟随风而散》 

@此间棠梨 

《尾牙》 

@HatakeOK 

《相拥于日出前》 

@貔 

《不自禁》 

@NBS 

《入秋》 

@清安浅酩 

《春何处》 

@梦晨然i 

《风起云落》 

@背灯和月就花阴 

《相看两不厌,只有敬亭山》 

@卡夫不卡 

《相逢恨早》 

@半人马你来了啊 

《如果我成为一只羔羊》 

@非日常绿茶 

《惑心》 

@明鏡非檯 

《通讯》 

@ZiXi💤✨ 

《荡绯声》 

@吃火锅烧烤快乐嗑cp 

《风起时爱你》 

@betray社长 

《尤物》 

@余寄夏 

《听说北京下雪了》 

@我是桑 

《窗子以外》 

@无恙 

《镜中人》 

@游既才 

《砾》 

@湖山畔 

《无题》 

@MF 

《皎皎》 

@漠北欧。 

《中间点》 

【画】

秋色晚意 

焗气蟹泥泥 

万丈的人形 

nux3nana 

霜天 

蛇宴 

aaaA桑 

【乐曲】

《镜花水月》 

【视频】

预告 

《镜花水月》mv 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